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一周年的新衣服



一年就这样眨眼,休休休。。。放一缕屁烟的就过去了。为了纪念我的dearstephen.com周年庆,特意为它换上了新装。没有太多复杂的外挂程式,只有我熬了一夜的诚意设计。不满意?要我换下一个template?一年后吧!因为我实在很懒惰,没有这股闲情去做这种无谓事。。。尤其我又不是上网随便捉个丢进来,自创是会烧坏脑筋的。嗯,穿上新衣裳的网站,也要好好加把劲拼人气才行!

昨天为了这新衣裳绞尽脑汁(躺在床上做也是很累的)…就几个小时,就把我操到虚脱。虽然和自己想要的初稿成品相差甚远,但看到成果后,我的鼻子也长了几公分。肤浅的我为此还骄傲了一个上午。

P.S:TMD,不知不觉、浑浑噩噩就到了四月的尾巴。2009年快耗了一半,今年想要实现的愿望却沾不上个边!唉,很想换个新工作的说~

11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很不賴的說。上了設計課程的阿翼變身成了tsubasa。很不錯的說。

黑白粉紅,雖然平淡,卻能夠襯托出文字與照片的美麗。

加油

4:19 下午

 
Blogger 奈斯哈乳豆 说...

很不賴麻~
多才多艺。

很不錯麻~
果然是才子!

宝贝,
(请那出你的右手...然后算一算...)
金木水火土...(五指手指顺着序合起来...)
你知道你欠缺什么吗?

你欠揍!(请把握好的拳头揍去你的右面!)
你在那里晒命吗?讨厌~

眼红的男孩。

4:58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面包,

我没什么技巧,就是美感比较好~(臭屁中)
粉红是个意外(在小白里没察觉到),但看起来挺不错的说~嘿嘿~

5:12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男孩,

才子?小老板你才是吧?什么时候买DSLR,我要拍裸体...猫的裸体。

不要眼红啦,你的blog比我水啊~

5:14 下午

 
Blogger Chi Leong 说...

不错看哦

一年很快过的

7:05 下午

 
Blogger Danny 说...

i think the layout is clean n well organized.. nothing messy and unnecessary.. black n white is always the most chic colors...
btw, happy anniversary n keep on blogging :)

7:06 下午

 
Anonymous blurblurlove 说...

好厉害哦
换了新名字,又换了个新衣裳
4月份新的开始~~

8:59 下午

 
Blogger 李文健 이문건 りぶんけん 说...

恭喜啊

要不要買蛋糕慶祝?

哈哈

9:50 下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哇哇哇~
恭喜噢~
真的很厉害耶~
因为每次我想到要伤脑筋看那些看都看不懂的code我就会自动放弃假假不知道自己曾经立志要自己design一个template的说xD
这件新衣服不错看,
多了一份简单的宁静~

10:14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That My Goal,

谢谢您的赞赏。

Dear Danny,

谢谢新朋友的光临。嘿嘿。

Dear blurblurlove,

你神出鬼没呢。你什么时候又再回来?

至李文健,

快点买~等你!

至伊萊恩·公主,

其实只要捉到诀窍,网页设计并不会很难。

1:22 下午

 
Blogger Joel,约珥 说...

原来你是做背影,很美噢~

11:39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