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千里寻机

Kate Moss代言的是白色
白色的科技产品本来就不多,设计与质感兼顾的更是寥寥可数。

自从去年圣诞节在电影院里看了Nikon播放的S60广告片段(一堆外国临技在派对玩乐的广告)。就短短的最后一幕3秒定格片段,我就真的被白色的S60狠狠电到了!

4个月了,我还是不停思索,我是不是需要一部新的数码相机呢?

需要吧?我们都需要相机记录生活啊,这绝对是生活必需品!
不需要吧?因为我已经拥有了一部。(让我想抛弃它的原因是因为我已经开始厌倦所谓“很酷的黑色”)

不管!就是因为它是白色的!所以我要!
我要!我要!我要!我要!我要!我要!

补充,我是想要而并不是我需要

我不断说服如果自己有了一部白色相机,铁定会更喜欢拍照片!为了这烂理由,我上个星期5突然烧起一股热腾腾“想要”的心情到了刘蝶广场问了价钱(马币990包4G)。比预期的还要低,我马上和销售员说要一部白色的!因为我的爽快,销售员竟给我演了5分钟的戏;介绍黑色的优美、神秘和科技感。由于我的坚决,他才坦然告诉我说白色没有货了…

为了白色Nikon S60,我翻遍整个KL到处寻找它的踪影。被那几家授权经销商点来点去….结果都是白走一趟。在灰心之际打去Nikon问,才恍然大悟知道是马来西亚out of stock!

本来还以为在去Bali前会多加一个小小白的希望落空了。现在唯有催眠自己…其实,黑色也挺不错啦!


木村的是金色

Rain的是黑色

5 条评论:

Blogger BabyJess ♥ 说...

亲爱的..我觉得白色的比较好看耶~~~其实我也找了很久...竟然OUT OF STK~~T.T

前两天发生什么事了吗?我进不到这里...还跟我拿PASSWORD呐~~~

3:58 下午

 
Blogger 奈斯哈乳豆 说...

宝贝~
首先...要提醒你男孩要那个大大的...当手信...(面皮厚厚的说~)

那,没法子~就“黑色”的先咯!
男孩最近也在烦恼着,不懂N公司的D90好,还是D5000好~不过都没有白白的。

10:36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BabyJess ♥ ,

对啊...还是不要买好了...
但看了看,觉得红色也不错耶。

我的blog啊?几天前service provider有问题咯...真麻烦,几个月就一次,没什么大惊小怪的~

11:20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男孩,

那个啊?我记得啦...yer,你真坏蛋。

我还是不买黑色的咯。

你啊,真有钱。买DSLR呢,那么大架很不方便呢。但你的工作就是需要“大大”东西呢~

11:22 上午

 
Blogger 奈斯哈乳豆 说...

宝贝,如果男孩不坏坏的话!你会喜欢吗?呵呵~
为啥又不买黑色?
什么和什么啦~
男孩哪里会有钱哦!有钱的是男孩的宝贝-你啊!这里飞,哪里飞~一年内飞东的...飞西的...男孩可羡慕呢!那才叫有钱。
买DSLR肯定不是因为工作!是男孩想拍摄更好更有收藏价值的生活照。

1:09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