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

圣诞。印象

圣诞节还是白色的好。向黑妹说再见,但再见已不是朋友。

我的见异思迁的确是过火了点,但黑妹你也不是不好。可是勉强真的不会有幸福的,我真的尝试去接受你的肤色,接受你的唠叨。圣诞节渐渐的逼近,我真的不想过个黑色的圣诞。

我的白色限量Viewty“白狐狸”,我爱你!

8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这个嘛,老大,希望就如你所说的长长久久啦。
人家上次那么喜欢viewty的时候你还把她评的一文不值的,现在还把人家的妹妹娶了回家。

好好待人家呗。

我曾经深爱的viewty...

11:03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人家进步了,后代mix得漂亮。

12:20 下午

 
Blogger Kim 说...

我真的怀疑你对手机的保鲜期有多长?
希望这次真的好好对你的“白狐狸”~~

为你的“白狐狸”祈祷~~

10:19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那是相机还是手机??

4:49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another phone?
wow... you love the phone? ok...

6:51 下午

 
Blogger 幸福王子 说...

白色很美啊。我喜欢。哈哈。

3:52 上午

 
Blogger SIMMY 说...

有时候虽然我很喜欢白色或黑色的东西,但是我都不会去买的。因为这两种颜色太普通了。我喜欢用一些别人不用的东西,就好像我的相机,我也选了青色。

11:19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Kim,

我现在还用这Viewty噢。

Dear应。界,

是手机~

Dear幸福王子,

我是“白”痴,我爱白色!

Dear SIMMY,

限量的,当然不会每个都有。你能数得出的全白色手机,会有多少架?除了日本手机之外,就只有Omnia和Viewty。

12:36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