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那夜,我是处男

我承认,我是色胚!

我爱辣妹!辣妹爱我!

2008年的同学会终于圆满结束了。但水水的照片太多,我已Upload部分到我的Friendster。亲爱的同学们,那一夜真的谢谢大家的热情,顺道抱歉我的色情。


15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你的同学会的主题不是“回到学校吗“?
怎么你的女同学穿这样上学的吗??

呵呵~你色迷迷的样子和你的nerd look是决配呢~
不错不错。。

12:33 下午

 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sorry...是绝配

12:37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这女同学是坏女孩,女人不坏,男人不爱。

我...色得有道理吧?

12:38 下午

 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女孩和女人的界线在哪里?

色的有道理和没有道理的界线又在哪里?

哈哈

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呵呵,就是道理吧。。

12:49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界限?让老子解释给妹妹听。

面包问:女孩和女人的界线在哪里?
面包问:色的有道理和没有道理的界线又在哪里?

答:女孩和女人坐在我的腿上,想都不想想与性幻想之间。明白了没有?

1:26 下午

 
Blogger Kim 说...

这女孩的服装绝对是校服的最佳典范~~
非常的适合我们长年炎热的天气,
又可以展现女人的一面和非常的简便~~

滑翔翼,好抱吗?
假正经··

10:43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哇……辣妹呢
翔翔口水都流出来了

11:19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你的blog早點放這些辣妹照片就好了嘛
這樣我會比較喜歡來閒逛唷
畢竟我男性荷尔蒙過高...

P/S:據我研究...你如果把081222的"兩個斯文靚仔"照放出來...你的blog應該會"爛掉"囉

12:24 上午

 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明明~081222的"兩個斯文靚仔"这个我不觉得咯。。因为明明就是一对“情侣”啊~
要谢谢我这个负责拍摄的人?不用那么客气了,顺手而已。

这个翔翔近来爱抱人呢~还有很多还没有曝光的呢~好期待~

1:03 上午

 
Blogger SIMMY 说...

我该说那个女人是幸运还是不幸呢?哈哈

不过,他的肤色满黑的,很阳光女孩的感觉。

1:52 上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你还真的够色呢!!!哈哈!!!

5:38 上午

 
Blogger Feeling 说...

可以改mc hot dog的歌词!

我爱辣妹,辣妹爱我~~ 哈哈!

Merry Christmas! =)

3:34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哈哈。。 辣的程度还ok啦,我看过更辣的,没男人敢搭讪。

1:44 下午

 
Blogger Joel,约珥 说...

1:54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第一次来,惊见了李诗诗~呵呵,你们是同学?那么你也是semenyih人?

我是小彭~

6:06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