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


已经整整两天。夜里的骚劲使我坐立不安,心神不宁。这一股特殊躁痒狠罩我全身,有时苦得我心里莫名絮叨千百次,心不耐烦的在大腿上一顿狠抓,抓得像着火了一样,还是不解痒!


唉,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夜不能寐。

PS*急聘挠痒专家


18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看来你好象比我严重...幸灾乐祸中..哈哈哈
~nganmui~

12:03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啊~~ 比我想象中还严重耶。。

你越抓它越严重的,用热水泡泡,会不会比较好?

12:09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对,的确严重些~
还以为是那天酒后的后遗症...。

或许用爽身粉看看~不好再抓它!
如果无效,拜托stephen先生,麻烦你到有关部门见一下主任!
男孩会心痛的~呵呵~

12:45 上午

 
Blogger Vin vin 说...

会是敏感吗?
尽快看医生吧!
可大可小!

1:29 上午

 
Blogger AngeLovEvil 说...

基本上是过敏症状,身体其他部位也出现此状?再不然就是床褥生虫啦~

看医生的话,应该都是给止痒药膏跟抗生素而已……
趁还没痒到脸上,还是赶快见医生吧……

3:56 上午

 
Blogger candygan 说...

你真的需要转科医生lol ;p

8:15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~nganmui~,

放肆噢~来挑拨我呢。你自己是女孩子家,应该比我惨啦~哈哈~

至Ally,

我自己很爱美啦~只抓些你们看不到的地方泄愤而已~医生给的药只能帮助减少“痛楚”,多少要靠我自己咯。

至男孩,

很难得会收到男孩的comment,我见了主任了。打针比较快康复,但我怕嘛~所以就只能吃药。

至Vin vin,

看了医生噢,还一并看2次呢。(因为怕华人医生看错诊,隔一天到马来诊所看多一次)

至AngeLovEvil,

已经排除床褥生虫这个可能性。应该仅是皮肤敏感,出现此状的部位都蛮多的,只是看多或少而以,最幸运的是重要部位和脸不用抓。嘿嘿~

但医生没给,我没吃抗生素噢。因为小弟一吃抗生素嘴巴会像吃黄梨一样肿到不像话。

至candygan,

我都不知道那里找皮肤专科呢~唉...到处都是些家庭医生。

11:10 上午

 
Blogger 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...

祝你早日康复!

2:09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是是是...我放肆...哈哈哈...对啊..一个女孩子一直搔痒很不好看叻...哈哈哈...我帮你搔下啦..是不是没那么痒了...哈哈哈..希望我们俩早日康复啦..哈哈哈
~nganmui~

2:32 下午

 
Blogger FC 说...

最近缺钱!请我帮你搔痒 ?
哈哈...我的猫爪功蛮不错!

2:33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要慶祝新年也不必這麼騷吧
挖哈哈
看皮膚專科囉~

2:49 上午

 
Blogger 幸福王子 说...

要表我kiss一下


rfrf

3:57 上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新年快乐哦。

8:34 上午

 
Blogger Abigail 说...

薪水多少jek..haha~~~~

12:13 下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不如试用芦荟来搽一下。。。不过最好的是去请教一些专家。。。我知道在IMBI那区有间很出名的皮肤专科。。。不过我不懂把他的名片放到哪里去了。。。

12:15 下午

 
Blogger small-ugly 说...

这。。可是传说中的风膜吗?

痒痒的哦。

7:06 下午

 
Blogger ▕◕‿◕✿eViL◕‿◕✿▕ 说...

我也是这样。。。打了一支针,好多了。。。

12:45 下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可以到马大专科或subang medical centre 去见皮肤专科啦!哈!

11:55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