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

失去跋涉的动力


当感情随风在空气中一丝一缕地散开

物是人非
是种生命里的感慨
淡淡的却历久弥新

我迷惑了
一直犹然打发着的时间
却感觉像被时间打发着

8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在所谓的知道与了解之间
仿佛操控自如 其实 被操控而不自知

风带走的 不只是 一丝丝的感情
风吹来的 却都是 一串串的思念

5:31 下午

 
Blogger 幸福王子 说...

哇。有意思。我喜欢。

10:27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時間總是會逼你告別那些彷彿還在新鮮甜美的曾經.

感情放空時不一定代表著整理妥當然後整裝待發.

2:28 上午

 
Blogger Feeling 说...

我有这感觉整年了,觉得都是一致被时间打发着。唉,我这个没有出息的家伙很。。。

9:31 上午

 
Blogger aHrOy 说...

就算我把記憶握得再緊。
情感始終還是會從指縫中流失。
嘻。

2:34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哦? 又有新照片啦! 帅哦。

12:19 上午

 
Blogger SIMMY 说...

也只能感慨时间不留任,留下的只有那些带不走回忆。

12:03 下午

 
Blogger 動 Orson 说...

唔…
活在當下就好

哈…

1:29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