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2月4日星期三

难道眼拙兼耳拙?

** 上述照片来自互联网,如侵权请速告知。谢谢!


我不是愤青,不上街游行和打砸。恳请您别拉拢我成为您的一员。

当我奉承您追得上流行时,就请您别再在我面前口出秽言,您所谓的流行我显然的追不上。毕竟我妈给我建的廉耻比双峰塔还高!什么时代?连秽言都是个沟通良材。

请敲醒您哪发霉的脑袋,认真看待别人的批评好么?别再告诉我您多么成熟且了解自己,哪怕知道不足在什么地方,缺陷也有美的道理。

您这心胸狭窄的人啊,您怎么这么愤世?地球确实不是您该到的世界。

难道我的扔砖水平不行?是您眼拙还是耳拙?
善意包装后的批评,您居然认为我在表扬您。


Love,



PS*我不是您私人心理辅导家,请您别再折磨我了。我的白狐狸今天想休息。

6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就算再流行的东西,也不见得套在自己的身上就是好。赶流行?为啥?适合自己的,就是属于自己的流行。

在这浪滔滔的鸿沟里,开放自己的心胸。开阔自己的眼界。才是王道。

2:06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Macy Gray真的唱出了大道理。Slap A Bitch!

3:34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是谁让这“贵”公子生气?怎样,那天看到你大包小包好像很爽噢!那么贵的床单你也舍得买!够败家了!

Tips: 新年才见你来,你说我有“福”气。你扔的砖很大块下!

5:12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边个激嬲你啊?

7:33 下午

 
Blogger fufu 说...

這個世界什麽都有人都有
不要太介意... 看開一點 人都會開心點

2:34 下午

 
Blogger 動 Orson 说...

哈…
是趕不流行生氣了?

2:25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