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

邪念


托[哎呀老妹]的福,让我燃起想养狗的欲望。我也想拥有一只富士丸!一个连照顾自己都懒惰的人,竟然还会被影响到想拖累其他生命,汗颜。(郁闷,与其有时间养小动物,不如运动运动。好为7月的神山做准备吧!)

如今的社会节奏越来越快,工作压力更是日渐超负荷。突然好期待四月的峇厘岛之旅,阳光、Spa、阳光再Spa…一群人疯疯癫癫在酒吧呆到凌晨6点,喝醉在无人的稻田行道张开四肢躺着,仰望那微亮微亮的天空。好好慰劳、净化我们这班受尽污染的心。




Gimme!Gimme!一只富士丸!一台白色Lenovo S10!一部白色Fujifilm Cheki Instax Mini 7S!一部白色Nikon S60!不然我摆臭脸给你看!



PS*如果我为了这趟旅行去买部Fujifilm Cheki Instax Mini 7S会不会觉得我很痴狂?因为…它有白色“限量”版…





在新年期间我们遇到财神爷爷!但他的表情很显然因为这身打扮尴尬着...

2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你又开始胡思乱想了~~~

5:45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啊? 你四月去Bali啊?

12:24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