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

虚荣心饱饱,钱包瘪瘪




在韩剧《Air City》的渲染下,我老早就对女主角那部Netbook虎视眈眈了几个月。碍于要我掏出几千块买一部玩具?我坚持麻醉自己这就是奢侈!况且,那是“黑”色的。(早阵子,哎呀老妹看我又打了这坏念头就频频为我担心。因为照常里来分析,我只要动了心。。。嘿嘿,很快。)




是的!为了不让老妹再为我说教,我唯有先斩后奏耍一套"Opps i did it again!"。但老妹啊,这都不能怪我食言!因为Lenovo实在是太狡猾了!怎么会有推出“全白”的手电的厂商呢?(其实VAIO也有,但价钱嘛...一倍之差)既然厂商瞄准我这类消费者而出发,我不买账还得么?这么大的蛊惑,我真驾不住。所以在我连续摆了几轨弯上下3次。嗯,真的3次!就在决定性的第3次,还是任性的因为它的白把它带回家。(基于买来干嘛?我还没有想到。出街上网、收收音乐、照片吧?)



它真娇小,就只有Toshiba 14.5"的一半。

34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我。。也想要一架。。谢谢哥~

9:39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嘿嘿~你就想~我可是欠了一屁股债了。3张金卡都不够了。等我上了白金等级才买给你吧!到时候退流行了,买也特划。

11:19 上午

 
Blogger 動 Orson 说...

我不計較的…
你那台大的給我就好…哈

12:08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動,

大的哪来做design artwork的啦(Desktop的P4太慢了)~小的嘛~方便携带,可以和我去“街街”~

9:47 上午

 
Blogger Kai and Baobei 说...

新来的。:P

1) 滑翔翼 - 我也是男生,可是觉得你长得很帅,很handsom :)

2) 我的手也开始痒痒,想买netbook很久了, 但还是忍着,屁都快迫了出来 (-_-)"

3) 太美了,我最喜欢全白色的gadget!!!!

4) 我的虚荣心也快爆发了!惨!!!奈何还有其它的commitments, 暂时还不能出手 :(

10:27 上午

 
Blogger Chi Leong 说...

第一次报道

我也想拥有一架哦

11:40 上午

 
Blogger Vin vin 说...

rich guy~
还以为你只会一直换电话!
现在换电脑咯~
不过这个“小白小不点”不错看!

12:22 下午

 
Blogger ET女子 说...

我也超喜欢白色的一切~~
不过我aim的是mac book~~
不懂几时才能拥有~~

12:55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Kai and Baobei,

谢谢你的赞美,我只是网络上的假象,真人就真的会让你失望。

就是因为它是白色就忍不住入手了,在这世道经济都低微的时候竟然做出这样的决定...唉~但真的太喜欢。没办法...

你也喜欢白色?Nikon S60真的很漂亮~~~但相机嘛,价钱跌得快,不出4个月定下300。到时候再决定。

嗯,你太聪明了。还会为自己钱包着想,如果我有这份忍耐,应该一早就不会一屁股债了~看来买房子和新车的计划,要三思了。银行简直是有执照的大耳聋...

1:51 下午

 
Blogger SIMMY 说...

哈哈,真有眼光。
这部真的是不错。但是就是没有什么功能。不过,我买东西也是看外观的。哈哈

1:54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That My Goal,

如果不是喜欢白色的gadget可以稍微忍耐一会。现在各个厂商争先恐后推出netbook(多亏Acer aspire one掀起这股热潮),削价战就要开始了...忍耐点就会有好货。

Netbook还在实验性的初级阶段,新一款的配备越来越接近laptop了。硬提也出现革命上的改革...忍忍忍...

1:57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Vin vin,

功能还不错的说,开机快。Photoshop CS3, Illustrator CS3, Flash CS3 也很流畅。Netbook不仅仅是上网的玩具,它能做的也很多噢~

1:59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ET女子,

你也真的不好吃的不吃,Mac book 入门级15寸都已经7,199了,真的好贵~~

也很想要的说~

2:01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SIMMY,

如果你不是室内设计师用Auto cad的话,这手电绝对能满足到你的需求(当然,这么小的荧幕你渴求拿来做什么?哈哈)。这小家伙除了让你求个方便,还附上好功能...值得!

2:04 下午

 
Blogger Kai and Baobei 说...

是啊,白色会让我失去理性!所以今年我没有出席任何的电脑展,会死人的!哈哈哈哈!

我会忍,像忍尿忍尿般 ~ 不让自己失控! (-_-)"

2:14 下午

 
Blogger 小东 说...

我也是打算下个月买新推出的VAIO P Series
也是架娇小款式的宝贝
虽然目前也用着新VAIO SR款
但是就觉得不方便出入

8:47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哈哈,我一看你的标题就知道你又买了东西,果然没错。
我其实也对netbook心思思,特别是Sony Vaio那部可以塞进口袋的。不过我最近刚出了几包血买了个Dior包,暂时得把netbook忘掉!

Jac

8:37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Kai and Baobei,

所幸不是所有的白色电子产品的质感都好...不然我们早就宣布入穷籍了...哈哈。为了白色,我们好好加把劲在工作上拼吧!

10:03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小东,

Vaio P需要等噢,因为预购太好了,现在不接受顶单了,你需要等2个月了。红色不错,但3千8实在令人却步...银幕太小了,它是实实在在的玩具,论功能,它连PDA也不如。但美国的Vaio P有配备GPS功能(大马除了Harddisk升级之外,把部分功能丢弃了),如果喜欢,可以从欧美国家入手。

10:12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Jac,

Dior噢,在台湾的收获?

喜欢论功能的你也许很快就会抛弃Vaio P噢,因为看电影不是(Resolution不一样,旁边黑黑),听歌又浪费。拿来做么咧?上网它用“Joy stick”(最讨厌这个东西了,难控制的要命)。

所以?它的最主要功能就是...它名字是“Sony Vaio P”。

10:19 下午

 
Blogger 小东 说...

还好啦...
上千元以上的东西
我肯定要看过后才会买的
所以等一两个月还ok
反正现在用着的VAIO SR
也是刚用了2个月而已

欧美国家买不是不好
但是的代价就是...
会比在大马买贵很多
而且也还未接触和看过
还是博不过

10:59 下午

 
Blogger Feeling 说...

看起来好不错酱!你的Lenovo在马来西亚买多少钱呢?

11:50 下午

 
Blogger Kai and Baobei 说...

当然,我已经很努力工作了,‘白色’,等我!!! 不是白色制服... kekekeke

9:07 上午

 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老大,我在留意我想要的'玩具'了..不過價錢..唉..希望可以找到滿意的一部..呵呵~

10:32 上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真的好小哦,应该会比我那架还小吧。

11:21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小东,

欧美?你常出国嘛~看看,货比三家再打算~

12:25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Feeling,

10寸荧幕1699,9存1499,upgrade 到2G ram RM150,ok lar~值得~

12:26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Kai and Baobei,

白色制服也很性感下....

12:28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Chris,

你的是什么?

12:29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面包,

买Acer Aspire One,我看到有人从Channel包拿出来,很有型下~

12:30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哇,我对Channel包比对Acer有兴趣!

Jac

10:18 下午

 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Channel??

是不是chanel啊??@.@

3:49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Sony TZ

1:45 上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Sony TZ

1:45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