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浪费这种时间是不快乐的


P1Wimax?不了?连GPRS都不如的服务,你还是适合1998!快点坐时光机回去吧!(图后的模糊红白色就是Time Square墙上那很嗲的佘诗曼)


Broadband Service多不胜数,但却一家比一家差。原本觉得Wireless的世纪终于来临了,从电讯业者Maxis、Celcom 、usurf 到号称全马最快的P1wimax。

Maxis – 在住家是Connect到GPRS(40多kps),但断线几率是连Msn都上不了。在KL市中心线路很满意,但我在中心的时候绝对用不上它。

Celcom – 线路真的可以举双脚赞同(平均保持1Mb的速度),但收费实在不是“一般消费者”能享受的。上网只属于额外消遣,何必破费?

Usurf – 家里最快可以到达600kps,小电讯公司便宜消费算满意,至少我还用过迅雷下载过戏。市中心,绝对超快!

最让人期待的4G网络 WiMax – 收到的时候看到如此庞大的身形自然对它信心倍增!但我几乎把它放在家靠窗差点掉下去的情况下,才能勉强可以达到黄色域网络,能上一会,但红色域网络是大多数。(真的失望,但也许Maluri还没跨域)

第2天到office尝试,Bukit Bintang, Amoda Building 3楼靠窗!连接上达1个小时,其中有一分钟达黄色域网络(但上不到网那种),其余时间安分守在红色域网络。


基于我只是其中消费者,测试仅点在Bukit Bintang,Cheras Maluri为优先。尝试了这几种令人满意的服务,最后还是要开线用回老旧的Streamyx吧…..

13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馬來西亞的寬頻上網技術的確讓人失望。。
收費高,斷線率也高。

從以前的dial-up,到現在的wireless modem,其實是有進步,但是仍舊滿足不了消費者的需求。

我家裏的内置寬頻速度其實還滿意的,但是配套的價錢越來越不像話。所以我唯有選用了p1 wimax.在安裝初期,的確讓人吐血,加上只會吵沒得上網卻沒有幫忙想辦法的室友,我氣得幾乎要把modem丟下樓了。

但是,後來就比較穩定,除了昨晚一踏進家門室友又說,不能上網了,懊惱~但是爲什麽我的電腦又可以咧?!我覺得讓我很吐血的還是這幾個人的態度。有問題不幫忙就算了,上不到網還是我的錯咧?有本事自己去申請Telco的broadband。

以爲我很有空哦?只是叫他們幫我拿張宣傳單子這麽小的事也做不到。說上網做功課?99%都在聊天啊,我是近視深而已,沒有瞎!

算了,就一股腦把怨氣發洩完。呵呵~謝謝老哥給的機會~哈哈

12:44 下午

 
Blogger 奈斯哈乳豆 说...

宝贝,
所以说啊~还是家里好!路边的野花不要随便采啊!(不过有些的确有例外。)

姐姐,
斯文人就是斯文人。发泄只在文字上...。
还好吗?舒畅了吗?

4:15 下午

 
Blogger seazpark 说...

路过,感觉不错。

5:09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面包,

你还借版杀人的说,舒畅呗?

至坏男孩,

所谓的例外是那些?哈哈~

我怎么是姐姐呢?我陀枪呢,难不成陀枪师姐Ada有那话儿?
羞羞~

关于那个事情,我没有生气啦~只是个比喻,赞你进步了。

Dear seazpark,

谢谢你的贵驾,欢迎常来。

5:56 下午

 
Blogger 奈斯哈乳豆 说...

宝贝,

“姐姐,
斯文人就是斯文人。发泄只在文字上...。
还好吗?舒畅了吗?”
以上的...是给面包姐姐的(人家只是要和面包更亲一点罢了麻!)...
看来男孩少放“面包”二字你就误解...还是,你就要抢当男孩的“姐姐”啊!呵呵!

谢谢你的欣赏!希望未来还有加冕的机会哦!

6:21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坏男孩,

我还以为你硬逼我自宫么~吓唬我呗~

什么?你竟然称她为姐姐?嗯...不予置评,不然我的Bali岛会过得不舒服。

好文自然多人欣赏嘛~加油噢~

6:58 下午

 
Blogger Chi Leong 说...

我这里的网速真的让我吐血
有时候会发神经
一秒下载2MB
有时几个小时1Kb都没有

7:48 下午

 
Blogger silentz_sy 说...

這里的網速都不懂是不是全世界最低
在英國,下載一部戲,去洗個澡出來就可以坐定定看戲了
這里啊,可能要等一天一夜

不要跟外國比
還是streamyx最安穩啦
至少還可以 安穩 不會斷下斷下
那就很好了

3:11 上午

 
Blogger 牛奶 Milk 说...

我對這里科技發展速度早已放棄,省得那換來換去的麻煩加很多冤枉的處理費。還是乖乖的用Streamyx算了。:)

9:57 上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哦? 我还以为P1是很快的?

11:37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到头来,都是streamyx大完。
做了阿头,又不要做好好,死板板。


马来西亚的网速要和外国比简直是... ...

3:23 上午

 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A Chris a...P1說1.2Mbps...但是有時上某些網站還真的得load半天。
msn一個晚上不懂要斷線幾次。T.T

不過,既然是wireless modem,我就認命了。。要換streamyx還得申請電話綫,又這個又那個。真的麻煩,就先用著,還有一個星期的試用期。。。

7:54 上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我也是P1的受害者。。。还真的很慢下。

1:09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