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回巢


七个人的包厢,让我感触颇深的不是那三扎让我醉醺醺的啤酒,而是那几乎被我遗忘的七魄竟被你们召唤了回来。不务正业只懂睡觉和白忙的驱壳,瞬间也有了想哭的感觉。

如果上帝能许我在生辰之日实现一个愿望,我祈求你们今后的日子不再苦涩、漂泊和茫然。
这一晚有你们陪伴,是种幸福的感觉。一种莫名让我暂时忘却什么是压力的绚丽感觉,就像迷失在闹市中的麻雀赶在被暮色淹没前得以归巢。

黄泓翔,21岁的任性叫入世未深,25岁的任性叫无理取闹。

22 条评论:
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H.A.P.P.Y B.I.R.T.H.D.A.Y TO STEPHEN..hahaha
~nganmui~

1:48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생일축하합니다

~여동생~

2:28 上午

 
Blogger 小东 说...

@= Happy Birthday (English)
@= Sun Yat Fai Lok (Cantonese)
@= Zhu Ni Sheng Ri Kuai Le (Mandarin)
@= Joyeux Anniversaire (French)
@=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(German)
@= Hau`oli la hanau (Hawaiian)
@= Buon Compleanno (Italian)
@= Otanjou-bi Omedetou Gozaimasu (Japanese)
@= Saeng il chuk ha ham ni da (Korean)
@= Fortuna dies natalis (Latin)
@= Feliz Aniversario (Portuguese)
@= Janam din diyan wadhayian (Punjabi)
@= S dniom razhdjenia (Russian)
@= Feliz Cumpleaos (Spanish)
@= Grattis p fdelsedagen (Swedish)
@= San leaz quiet lo (Taiwanese)
@= Suk San Wan Keut (Thai)
@= Droonkher Tashi Delek (Tibetan)
@= Dogum gunun kutlu olsun (Turkish)
@= Chuc Mung Sinh Nhat (Vietnamese)

6:47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nganmui,

谢谢那天在忙碌的课业中仍然拨冗出席我的生日...谢谢~~感动不已。

12:47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여동생,

不要以为用韩文就没有人懂你是谁了。猜就猜到咯~也谢谢여동생的悉心安排,让我倍感窝心。但演技有待进步噢~

12:49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小东,

联合国噢?谢谢谢谢~这很特别~为什么台湾那个这么像客家话的?

12:50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hi~ 看了你的BLog,一种不懂怎么说的感觉... 但仍然祝愿你以后事事顺利...

6:55 下午

 
Blogger seazpark 说...

waa~~
很幸福叻!!呵呵。
生日快乐!生日快乐!

2:13 上午

 
Blogger 小东 说...

会多国语言的基本招呼语还不错的
骗到吃~~!!!
你也会说客家话?
不同啦~
客家发音是
sang yie fai lok

7:14 上午

 
Blogger Vin vin 说...

看到你那么开心,
我也替你开心!
生日快乐咯!
有大一岁了!

10:47 下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虽然过了,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哦!!!原来你只是大我几天罢了。。。

11:11 下午

 
Blogger SIMMY 说...

我也想在25岁的时候,忍性一点。哈哈

1:08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迟来的生日快乐. ;)

6:42 下午

 
Blogger Chi Leong 说...

迟了很多天
但还是要祝你
生日快乐

10:35 上午

 
Blogger 幸福王子 说...

你好像变白了。

12:54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不知道你当天有否收到我的祝贺简讯
但还是要送上迟来的祝福
生日快乐啦!!
Happy Belated Birthday!!

~evan~

12:30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生日快樂...雖然是很遲很遲的祝福...!

11:01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seazpark,

本来就觉得长了一岁而已,但最近却成了把柄。

11:28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小东,

我是客家人啦~我们是自家人。

Dear Vin vin,

谢谢你的祝福~那天很窝心啦~

11:29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类私理,

我本来就知道了~你post过双鱼座的故事嘛~嘿嘿~

Dear SIMMY,

25岁的任性就犹如30岁装的可爱叫恶心般。任性,还是躲在熟悉的环境里好了,新朋友肯定觉得我难搞吧?看来我得上上些激励课程,让自己学习成长咯~

11:33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Chris,

亲爱的,谢谢你噢~Muack!

Dear That My Goal,

无论多迟,也要谢谢你的祝福。

至幸福王子,

变白?没有吧?本来就是这样子。

Dear Evan,

别偷懒咯!快点找工~然后请我吃饭~

Dear Daniel Tho,

谢谢咯宝贝~嘿嘿~

11:37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1:49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