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Copy-writer

Copy-writer译为拷贝作者,是网络拷贝写手经验累计达三年以上的晋级。此词汇创于本网站作者滑翔翼,用以形容新一代患有网络抄袭症状的脑筋枯萎患者。此类患者,能文识字却不精;搬文贴字占己有。症状:照葫芦却也画不出瓢。解脱药方:老鼠药一斤,以毒功毒疏通七筋六脉,抱着仅有的廉耻登极乐。

有原创自然就有抄袭,这是由古至今的歪风。对于Copy-writer我坦然的抱着一股看笼中鼠的态度,慢慢欣赏这些鼠辈们忙碌的搬来搬去,不也是人生一大乐事?一篇接一篇狗屁不通的劣文,逗得老爷我开怀阔论一整个下午。

备注解释:
狗屁不通的劣文
例子:开始时我用右脑苦思,许久后冥想,到后来就变成苦思冥想。备注:我天天见你但我爱苦思冥想。

14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哇,我以前只是负责抓人家的错别字,没想到我大哥你竟然当起了网络文字警察叔叔~佩服佩服~

11:18 上午

 
Blogger Kim 说...

哈哈~~不知道那号人物被“侦查”到了。

我不断的想~~
到底谁的正职是COPY WRITER~~
(也许这是影射之一)
到底备注解释的例子谁写的~~
(也许这就是罪案的证据)
到底谁今天那么的不好彩又封了自己的BLOG
(也许是做贼心虚,EQ不够高)

柯南上身,好想知道是那号人物~~

12:46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人的生活压力大了,想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.想别人为自己吹捧吹捧之前,记得量力而为.你呀,死性子.记得别惹祸上身,这些螺蟹们难搞得很.你连别人那丁点的自尊心灭了,小心别人拉着你一并烧成灰烬.

就是喜欢看你写这些,给小教训给他们.我最喜欢隔岸观火.

来自印尼的丹尼尔^_^

2:54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面包,

最可惜的是没机会揪你尾巴,要不然我可踏着不放直至溃烂。怕了吧?小妹妹,别来搅局,哥哥自认文采不够你好,得了吧?

去去去,到旁边玩家家酒去,别煽风点火。

12:22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金柯南老爷,

不要乱猜,这只是一个综合话题,别让这森林着火了。你我可担当不起,到时候我们真的要私奔到月球了!

说实话,我没有刻意映射某人,多得你提点(这只是凑巧)...但我真的没有玩针对。虽然我看起来像坏人...但心地不至于到这么坏。

12:28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丹尼尔,

隔岸观火?抛飞弹给你尝!谁啦,不知道你那号人物,揭晓吧~

12:39 上午

 
Blogger fufu 说...

你用字很深 我看不懂
是不是說網絡世界有很多人抄襲??

1:00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fufu,

嗯啦,抄袭是不好的习惯。
为什么您能到处去旅行的?
找到适合的差事了么?

2:11 下午

 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什麽家家酒?你先進點好不好!現在的小孩的玩具可不只家家就這麽簡單咯。。。你哦。。唉,怎麽還活在上世紀啊?

呵呵~

8:07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哦? 我也是绝对支持原创。 抄袭也要看功力,千万不要抄到狗屁不通.

11:31 下午

 
Blogger - yEng - 说...

原创,才会原汁原味~
不懂叻,有时自己都分辨不出到底哪些才是原著的

9:19 上午

 
Blogger seazpark 说...

我读了很多遍,
但是,还是不明白的??
但我知道抄袭很没有自己咯!

3:25 下午

 
Blogger 奈斯哈乳豆 说...

宝贝,
算了啦!世界那么大!你又如何“解决”呢?有些人,有些事...需要一只眼闭着的。来...乖一点...到pasar malam去卖你的摇摇冰去!

p/s: 生日快乐!但愿一切安好!男孩为你祝福!
再p/s: 对吧!就知道你是!(最后你认啦!哈哈!)

8:34 上午

 
Blogger 小东 说...

哈哈哈...
好毒哦你~
不过也是啦!
盗窃者犹如强奸了被盗者!
我也是超级讨厌!
之前的部落创作了很多很多的感人小故
也是被人盗窃再转载
也是火冒烧天!

6:44 上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