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生病才想到蔡秀梅

我的妈妈蔡秀梅女士,

从什么事情都以“我回家问我妈妈可不可以先。”作为交待的小孩。转眼间,我已经是个什么都由自己喜好作为出发点的25岁成人了。

我知道其实您住得离我不远,半张绮贞CD、两个收费站,就那短短的30余分钟车程就到达我们那远离城市扰攘的小镇。真的也许每多加一个个位数在自己的年龄,就自然在不知觉里加多那么一点自私吧?我已变得不想把假日留给你的坏孩子了。

其实我的假日不逛街看电影也不溜达夜店,静静的窝在这无聊的城市浪费生意人最宝贵的一天。在别人买我供的房子,睡到日上三竿,在棉被里当窝囊。

我变得那么少回家(每两个星期回一次你都念…),多少也和你太独立自主攸关。你我从来都不让对方担心,尤其在我老抱怨忙的城市生活后。无论你生病还是受伤,都是在我逼问下或姐姐“不小心”泄漏风声才让了解你的近况。渐而渐之,我也慢慢忘了要担心你这回事了。

你还记得我们从以前每天一通电话,直到现在回家才聊天的经过吗?我承认我自私,在城市的日常生活里,我似乎就真的暂时性的忘记了你。

今天我生病了,就第一时间想起你褒的黑豆汤。原来只是在生病的工作日,我才会想起你。

妈,我很坏吧?不是我不爱你,只是我也讶异自己的改变…

突然好想回家。在客厅听你啰嗦、听你最得意的自唱卡带、看你为我录下的电视节目…

妈,今晚想你耶。好吧!今年的母亲节我要亲手为你做一张卡片。到时候想拍下你感动到哭的照片,再PO到我的部落格。嘿嘿嘿嘿(邪恶念头)

你心里永远最帅的儿子,

黄泓翔

22 条评论:

Anonymous JiaJia 说...

哇!你妈妈好疼你哦!

8:18 上午

 
Blogger Unknown 说...

给你讲讲下。。。眼泪差点要飙出来了。。。真的很感动下。。。家始终是我们最安全的地方,我们偏偏很衰的没有事都不会想家的。有事才什么都躲在家里逃避。我也是很想念我的妈妈。。。
P/s:你是穿着橙色内裤在拍这张照吗???哈哈!

8:20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你生病了就要想到医生。。。如果须要人照顾,当然是回到妈妈的怀抱~你啊~不要忽烈你妈妈,现在还好你妈妈有uncle的陪伴。。

9:11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JiaJia,

让我想起《败犬女王》的韩佳佳呢...
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滴,嘿嘿。

7:46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类私理,

也许在城市生活的孩子都一样。忙起来,除了周遭的人事物,其余的早就抛诸脑后了。。。

亲爱的,那只是一条很短的短裤啦。我没什么身材可以裸露。

7:50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L匿名,

难得你会来留言呢。今天昏了一天,医生都还没有看...
不小心的忽略嘛~我会常回家的啦。迟点让她上来做诏翔的奶妈时,不见也不行啦。

你妈最厉害的是什么?夺魂追命Call.

7:53 下午

 
Blogger 奈斯哈乳豆 说...

宝贝,挺你~

8:01 下午

 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我也希望我傢只是半張CD的距離

8:08 下午

 
Anonymous JiaJia 说...

哈哈!那你病好了没?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

8:10 下午

 
Blogger BabyJess ♥ 说...

还记得我吧?
是啊,世上只有妈妈好。。有妈的孩子像个宝~~

亲爱的,你那惹人怜悯的眼神好像在放电。。

9:45 下午

 
Blogger 桀森 说...

生病了要好好照顧自己~~
我跟你一樣是壞孩子~
雖然常回家~但都往外跑~~

2:17 上午

 
Blogger -Hans-翰良 说...

很羡慕你还有个关心你的母亲。
好好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日子吧~

9:43 上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生病了都没让我知道...
你知道吗...?
我也很关心你和担心你...!
:(

11:32 上午

 
Blogger Chi Leong 说...

看到这篇你妈妈也会感动的咯

3:27 下午

 
Blogger fufu 说...

人長大了就會有自己的世界
她應該明白的哦....

4:41 下午

 
Blogger [SK] 说...

你永遠都是媽媽心中最耀眼的星星.. :)

5:20 下午

 
Blogger silentz_sy 说...

現在還有嘔血嗎?

9:00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你很疼你妈妈哦,感动...

10:37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男孩,

有男孩挺我会走得更远噢~muack!

11:42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至面包,

你要播4张CD吧?

Dear BabyJess,

亲爱的,我在生病啦。。。没有电力,病猫一只。

Dear imjson,

你要多点陪家人噢。

至Hans-翰良,

谢谢你哦。窝心~

Dear Daniel Tho,

现在是你受伤了吧?阿桑在天之灵也不希望你这么伤心噢。你的回忆要好好保管...知道吗?

Dear That My God,

说的也是,我以前写的都是些生活琐碎事情..一点也不感人...

11:48 上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Dear fufu,

嗯,她是知道的...我只是希望花多点时间陪他。虽然偶尔真的挺啰嗦...嘿嘿。

Dear [SK],

你是我的星星耶。当你看到这篇留言,你也许已经从遥远的国度带了不少照片回来吧?

Dear silentz_sy,

血是没有了。但加剧了胃的负担...唉.

Dear Chris,

据我所知,你也很疼妈妈啊~

11:52 上午

 
Blogger 幸福王子 说...

我妈三不五时会打给我的~
很难忘记我妈~

9:03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