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Philanthropia

他是家里的小恶魔...我的外甥梁诏翔。


亲爱又偏激的辜芝仪小姐,

如果九大行星的中心是太阳,那地球的中心就是人类,并且是一群狂妄自大的人类。
是非不分是我们绝大的优点,从人类为人事物命名就看得出端倪!

可以让你到处逛的晴天是好天气;雨天就理所当然的是坏天气
可以让你攀高职领高薪的是好人;和你竞争的同事是坏人
走私毒品但却能帮上你的也是好人;做善事却拒绝帮你的是坏人
好胃口、善良的动物、益虫…等等

即使你猎鲸、破坏大自然、浪费人民纳税钱…如果你在我需要你的时候伸出援手,当然…你是我的好人。

换言之,我很想知道在老鼠的眼里,我们是

所以?好跟坏只有相对,没有所谓的绝对。

Love,






PS:也许就是因为我们的“人心险恶”,才会有上帝、白雪公主、神仙这些不存在且永远善良、永垂不朽的虚幻人物吧?

5 条评论:

Blogger 麵包 说...

喲,什麽事讓您老人家大動肝火?連造物者都被罵進去了。。

12:51 下午

 
Blogger Tsubasa a.k.a 滑翔翼 说...

一个非常虔诚的宗教朋友...和我说了一队好人论。

12:59 下午

 
Blogger SIMMY 说...

如果没有坏人,那来的好人。

2:24 下午

 
Anonymous 匿名 说...

老鼠的眼里“你们不是人!”

你可爱咧。

7:08 下午

 
Blogger Chris 说...

辜芝仪是谁? 你的上司?

8:39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