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实的推挤,梦想已飞远。回首才蓦然发现,心中邪恶已蔓延。 纵使天使,也无法压抑我这狂妄的恶魔。唯有自我毁灭,才得以重生。

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
Overcast

摄于2008年4月4日,6.45pm by 滑翔翼
天,又在放肆的哭泣。滴答答答、滴答答答,哭得很凶。

一些好不容易释怀的,又被你有意无意推洒了一地。一幕幕曾经真空处理的,又一再的、逐渐复原。原来曾一厢情愿觉得已被时间噬食掉的,仍然完美无缺。

这种荒镠感,再次让我惊慌失措。

我惧怕自己再被直觉摆布,再次被你揪着鼻子走。

滑翔翼
2009年4月6日

6 条评论:

Anonymous JiaJia 说...

哇哇哇!你终于有新update了!但是我还没读纠争着要第一个comment先!哈哈!

1:20 下午

 
Anonymous JiaJia 说...

看完了!但很深奥哦!哈哈!记得有新的update要去我的部落格告诉我哦!谢谢!

1:22 下午

 
Blogger 奈斯哈乳豆 说...

好一句的“一厢情愿”。

读了你的文字,
才发现...
原来男孩也会有一厢情愿的时候,
...。

宝贝,你还好吗?

4:07 下午

 
Blogger BabyJess ♥ 说...
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8:07 下午

 
Blogger BabyJess ♥ 说...

回忆不会被抽掉,只不过是被保存了起来。
某一天,当某人去触碰到那一份过去,你就会发现,它依然清晰。。。

亲爱的,加油吧!

8:08 下午

 
Blogger 牛奶 Milk 说...

這烙印,是跟著你一輩子的了。那一切關于那某人的,永遠是心坎最深處那一點點的余溫,縱然永远都走不出那么一种羁绊。當回憶迷迷蒙蒙的再次牽過你的的思緒,留下的也不過只是一点淡然。

11:36 下午

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